x

学院动态

    2022年“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0-31    点击数:2074  打印

    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各方专家、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10月30日,“新道杯”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圆满落幕。经过10月22-23日(高职组)、29-30日(本科组)四天紧张激烈的比拼,高职组共有13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23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39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本科组共有18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33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54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我校张琦副校长、教务处艾宁处长分别出席了本科组和高职组的大赛闭幕式。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我校作为秘书处单位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组)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共同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竞赛继续在线上开展。面对技术设备、人员组织、比赛秩序的重重考验,作为大赛秘书处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的筹备开展工作。承担秘书处办公室工作的商学院更是专门成立了竞赛组织团队,严格按照赛事相关要求,多次组织召开竞赛筹备会,与承办学校共同讨论审定竞赛工作方案。并于9月24日和9月25日组织了两轮模拟测试赛,为所有参赛院校提供技术测试,确保比赛网络的畅通和流程的顺畅,竞赛系统对抗和线上答辩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竞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道。其中,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217支队伍分9个区参加。高职组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职院校156支队伍分7个区参加。最终成绩由系统对抗赛成绩和答辩成绩确定。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一项集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综合技能竞赛,在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A类赛项,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参赛规模由最初的61所高校120支队伍(本科和高职组合计)扩大到82所高校373支队伍。竞赛规模不断扩大,组织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提高。竞赛加强了各参赛高校间的专业交流,拓宽了参赛师生的专业视野,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竞技目的,这对于我省应用型、创新型经管类人才培养、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落地,经管类各专业教学改革落实、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商学院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493
    Email:ba@mail.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商学院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493
    Email:ba@mail.zj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