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商学院举行“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第六年续约签约仪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30    点击数:131  打印

 

1028日下午,商学院“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第六年续约签约仪式在尚德楼345会议室举行。捐赠人、商学院财务管理2003级校友、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叶增水和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出席签约仪式,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欣主持仪式、相关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列席仪式。

潘煜双对叶增水六年如一日持续资助商学院、关心商院学子成长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校友对母校的反哺,已经形成优良的商院传统了,校友的精神也契合着商科的精神;叶增水对商院学子发展性的资助,提升了学生的竞赛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在竞赛中也使得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人处世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她鼓励与会同学要以叶增水校友为榜样,在行有余力之时也能够帮助他人,感恩母校、回馈社会。

叶增水回顾了自身求学时的经历,毕业至今已经有十六个年头了,毕业以后他一直在事务所深耕,到现在已经行有余力,能够帮助他人了。扶志比扶贫更重要,他希望他播下的一颗种子,能够得到所有校友、学子共同浇灌才能成长;他寄语在场学生,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要能承担商科的责任使命,坚持下去,慢慢走也很快。

潘煜双还代表学院为叶增水颁发捐赠证书;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商学院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493
Email:ba@mail.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商学院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3643493
Email:ba@mail.zjxu.edu.cn